close

 

 img05411.JPG

這2位是我的 ~爺爺. 奶奶                  鄭順涼先生     簡黃嘮女士

從小~小時.我的記憶我的生活只有他們    在那甲仙的某個鎮裡

那裡是個非常偏僻又落後的鄉下    匏子寮  
卻也是我最珍貴記憶的源頭
我一直是隔代教養的小孩  一直是爹不疼娘不愛的孩子
父母以我被寵壞為理由   沒給我 我想要的親情
其實我有一個很大的秘密   是導致我變壞   不愉快童年的原兇
在我滿18歲   921地震那年.  我休學和朋友到豐原工作
我的父母沒說任何一句話  彷彿我在與不在都不重要
於是我外出後  很少回家   因為家不溫暖
當時的奶奶 已經生病臥床2-3年ㄌ   住在台北二伯家
我當時真的不知道父母為何可以這麼放心~不關心
我一直認為我的父母並不愛我
~~~直到我為人母
當我頂著大肚子要進別人家時  我才知我讓我的父母委屈了
父母為了讓我在別人家好過  連聘金都可以不收
白白養我20幾年    等老公退伍等孩子落地
我住在娘家吃父母.住父母   跟著媽媽去剪檳榔
我們兩個整整一天有時才剪300多塊    多心酸
我每每想起就恨自己沒用
婆家的人從未到家裡探望過我  只有在老公放假時才會回婆家
現在想想我還真是傻
父母對我的愛從未表達  當我知道時雖然有些晚有些後悔有些抱歉
但他們還在我身邊  我還有很多機會可以補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心烙你的名~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