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外婆最近過世.喪事也結束了   而昨天老公聽著~ㄚ嬤的話   偷偷在擦淚    原來他也是跟我一樣很不捨外婆   

 而這首歌也是我最致命的歌    我最愛的奶奶走時  我每天聽每天哭

出殯的那天因為想起跟外婆相處的種種       不能控制眼淚狂掉.腦裡都是她常跟我說的話  ~~ 憨孩子

每當我買東西給她 而不收她的錢時她總是這樣說          現在想想買買東西給她也算孝順嗎?  

當我最愛的奶奶走後.我不停告訴自己要對長輩好一些.孝順一些

也因為在老公的大家庭裡 跟我及對我最好的也只有外婆和小舅媽    外婆很疼老公也很疼我們的二個小惡魔   當然對我也很好

跟小舅媽在一起時談話多合的來 比起跟婆婆自在些      現在又少一個對我好的人   唉!   

      

 

 在細漢的時陣阮阿嬤對我尚好 甲尚好的東西攏會留乎我

伊嘛定定帶我去幼稚園看人在七桃  看人在辦公伙兒 看人在覓相找

 

伊定定跟阮說 叫阮著要好好仔讀冊 嘸通大漢像恁老爸仔彼呢啊狼狽ㄛ

 

在彼個時陣 阮攏聽攏嘸 ~~~阿嬤 妳到底是在講什麼

漢了後 才知影阿嬤的話 我會甲永遠永遠放塊心肝底

 

*想到一步一步的過去 定定攏會乎人真難忘

 

 

時間一分一秒塊過去 在阮的心內定定攏會想到伊

#阿嬤妳今嘛在叨位 阮在叫妳妳甘有聽到
 

阮的認真甲阮的成功妳甘有看到 阮在叫妳妳知影沒
 

阿嬤妳今嘛過的好麼 甘有人塊甲妳照顧
 

希望後世人阮擱會凍來乎妳疼 作妳永遠的孫仔 擱叫妳一聲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心烙你的名~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