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人25 六月 2008 發表迴響

 

我知道該走的還是會走   每當我聽見關於你的事.想起了你.見到了妳 
我都不能控制自己   眼淚不停的掉
在我的心裡 你是我最愛最愛的人
我知道在你心裡 我也是你最疼的人
也許當時我年紀輕不懂事.愛玩
離開了跟我相處十幾年的妳
我忙著談戀愛.玩耍      忘了要照顧妳
如果時間倒轉   我會多陪陪你
如果我叫你 你還聽的到嗎?  你還認得我嗎?
如果可以我希望上天別再折磨你.讓你安詳的走
看著在病床上的妳   瘦的只剩皮包骨
我難過我心痛   只可惜妳不會知道
小時候傻傻以為  你就是我的天
為我遮風擋雨   給我最真的愛
當初我認為如果沒了你  我也不能活
原來在我心裡就只有妳   後來再也沒有人比你.更愛我.更疼我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謝謝你守護我
謝謝你 如果可以放心走吧   我會照顧自己
我想明天去看你  雖然我一定又會哭
但我希望多看看你   希望你感覺的到
我沒說出口   對你的愛 .感激
不想讓你受病魔折磨  又不捨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心烙你的名~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