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因為誕生而喜悅.也有人因為逝去而難過

7/17這麼刻骨銘心的日子 我怎能忘記
如果我不記得 誰能記得
如果我不去看你 還會記得去看你

二伯說嫁出去的人 不能拜祖先
憑甚麼!!!那就像我母親一樣愛我.保護我
從小相依為命的人 我怎能忘記
怎能這麼無心 至少這一天一定要看看她
還是我的父母最好 知道我的心
還說 別管二伯的話

算算日子好快阿!你離開我五年了
打開櫃子看見你的臉 我的淚就像水龍頭
不停的流 放聲大哭
那半年沒跟你說的辛苦跟委屈
一次性的發洩出來
我好想你 你知道嗎?
好久好久沒夢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心烙你的名~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