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掉韓劇.戒掉夢想...並非本意
因為我處在低潮中..............
我重要的東西不見了 所以做甚麼都不順
都無力
這4年它代替我愛的人陪在我身邊
雖然不會每天去看看她
但我難過回首過去時 我就能看著照片

對你說我心情不好  我的委屈

因為全世界只有你最愛握最疼我

除了你之後沒人能給我 我所想要的

 

那天我看到螢火蟲也哭了

我想起了我們曾經一起睡在有好多螢火蟲的房間

那是我抓了很久才抓到放在房裡的

也是我坳了很久你才答應讓我放進去的

那個很冷的山上卻溫暖的房間

因為有你才溫暖的    卻回不去了

 

我最近為了女兒的事也很煩  跟妹抱怨

妹說她跟媽媽說這些事  媽媽說我小時候也是這樣

都被你寵上天了  天不怕地不怕

然而在我的世界卻是 爸爸疼妹妹  媽媽愛弟弟

卻不疼我不愛我

我的世界滿滿只有我奶奶   就連回首過去

我溫暖的記憶對我好的人也只有奶奶

即使過了這麼久在媽媽的心裡還是認為我只是這被奶奶寵壞的小孩

有些感傷  以前我因為得不到父母疼愛難過時  你都會跟我說別難過你還有奶奶

奶奶愛你奶奶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心烙你的名~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