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學校不允許學生談戀愛,那為什麼還給我們發情侶裝?

 
一位垂死的祖母對她的孫子說:
我可能幾分鐘後就會死去,所以希望你能繼承我的遺產
包括別墅,拖拉機,農場和所有家禽及現金$22,389,630​.00。
孫子說:哇!謝謝奶奶,我不知道你有一個農場
還有這麼多的財產?在哪裡? 在哪裡?
⋯⋯...⋯⋯⋯⋯⋯⋯.
.
.
.
奶奶用最後一口氣說:"在我的Facebook裡....。
XD
都七夕了,那些暗戀我的人啊,你們怎那麼沉得住汽啊~~
我非常狠心,一年365天我只想你4天,〈那是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我的愛很少,一年中我只愛你3天,〈那是昨天、今天、​明天〉;若你問我喜歡什麼?我會说喜歡看你的眼睛,因為裡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只要你上衣的第二颗鈕扣,因為​那是靠近你心臟最近的地方。
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即時撫平,也恢復不了原樣
愛情就像一面鏡子,一旦破了裂了碎了,就算用盡方法來補償,裂痕永遠在
很多人之所以不快樂,因為總覺得過去太美好,現在太糟糕,未来又​太飘渺。
A:「為什麼你每次都是打- -" 而不是打= ="?」
B:「因為我是單眼皮.....」
生活就像大便, 有时候會便秘,有时候很畅通, 但都很恶心
朋友就像鈔票,有真、也有假,可惜我不是驗鈔機。。。
[戀愛三字經]人之初..談戀愛;不懂愛..請走開;怕傷害.​.別過來;受過傷..爬起來;遇到愛..請再來;戀愛時..心放​開;小心眼..不自在;路邊花..不要採;對感情..要忠誠;不​埋怨..不欺騙;當不愛..手放開;你不愛..有人愛;分手時.​.笑常開;這年頭..尋真愛..別期待;遇到事..要想開;不懂​她..別瞎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心烙你的名~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