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年前的這時候.我們剛從國小畢業邁入炎熱的夏天

第一眼的你~傻傻的卻很帥  也許是傳說中的一見鐘情

就這樣開始我們所謂的青梅竹馬像屁一樣的感情

分分合合多年.都只是我單方面的付出

牽手.約會.接吻都沒有 但看到他就很開心  因為傻

因為他早在17年前就住進我心裡 之後不管我交過多少男朋友

都很難有想共渡一生的念頭   原來我一直再等 等他愛我

 

SORRY…I AM REALLY SORRY 我又一次 把妳氣哭在陌生街頭
愛妳…我當然愛妳 自從第一眼到現在 甚至沒人敢預測的將來

請妳相信 不是我不願意 改變我自己
而是一再努力又一再放棄 那個軟弱的自己

其實我恨透了我自己 沒有認輸的勇氣
讓妳受盡了不安和委屈

妳是我這一生這一生 最最最害怕去傷害到的人
也是我這一生這一生 唯一能讓我想安定下來的人
雖然我並沒有並沒有 並沒有一身溫馴的靈魂
但是我很願意 很願意 做那個永遠照顧妳的人
我的愛人 請聽 我有顆不善言語的心 只能夠 看著妳遠去的背影
 
這首歌是你說你想唱給我聽的歌   那時候我以為你愛我
但事實卻沒有~
 
我為你傷心 你的世界沒有愛情
誰來誰去都不要緊 毫無所謂的高興

我為你傷心 你不懂什麼叫愛情
數不清的浪漫對你來說 只有一種心情(只是一堆背影)

那年離開你去了豐原 我的新生活因為你的遠離
我終於知道你的世界只有自己  沒有愛情也沒有我

放開手好讓你走出我的心裡
2年後.你的一通電話改變我的生活
也創造了我們的未來   就這樣 終於在8年後我們相愛了
卻也再次分手 (最後一次的分手)

再次合好時 我已頂著大肚子成了人妻.人母
人一生不能完美 也不可能滿足
現在睡在我身邊的這個男人~是我千盼萬盼所等來
你問我珍惜嗎? 我說不   因為這就是人生  可是我真的很愛他
比愛自己還多  我常想如果他的第一眼就愛上我
那我們會早早變成陌生人?
還是會17年都這麼相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心烙你的名~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