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超累的 因為少了1個人     客人又很多     好久沒休息了有些疲倦

下了班~~少爺安~~來載我   我忽然跟他說帶我去"日月潭"  他很爽快的答應了

一路上我一直打哈欠   又黑又暗的路   都不知過了多久

看到了燈光  "日月潭"到了  我們把車停下來

小小散步了一下  夜晚的"日月潭"沒有白天漂亮  夜晚的"日月潭"沒有假日熱鬧

夜晚的"日月潭"街上 IMG_1686.JPG 水社遊客中心

手牽手的我們.偷偷的約會   有點冷清  有些寒冷

IMG_1693.JPG 

我們買完星巴克咖啡  就開往回家的路

星巴克 給阿姨的星巴克咖啡

我不愛喝~咖啡   所以對我來說我不太喝的出一般咖啡店&星巴克咖啡的不同

對我來說那都只是~咖啡     一杯是要給我愛喝咖啡的阿姨的""等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心烙你的名~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